Arbitrary

和男生关系也挺好,(前提:我已经结婚了!老公大家都见八百回了!)

一开始他说他为这个女生非常上头

但是不会聊天

我就本着吃瓜说我来参谋!!!

男生追女生步骤都一样

就是嘘寒问暖送吃送喝

然后会跟我表达一些:我好困啊我昨天没睡,但是她不让我睡觉啊,我有点生气or我想运动啊,跟她一块就运动不了了or给她送吃的她说我撩她我哪里撩了…

  我中间还说了一句:那你嫌麻烦你别这样做呗…

  一边我觉得我如果是那个女生我肯定可开心因为从女生角度来看他就是寒嘘问暖说小俏皮话非常关心我,我一说饿马上点餐;但是作为军师看到男生反馈真的有点下头…

  姐妹们所以还是擦亮眼睛…过来人说,不要因为男的对你好上头!真的是这样!他对你的表面很好可能背地里都在疯狂吐槽!

评论